真·游戏作者
之大力丸是怎样炼成的

实际上这个月初,我就已经开始制作另一个游戏了。

地牢游戏制作遇到了瓶颈,在考虑技能设定的时候,尝试了许多之前没有涉猎的游戏,结果,我发现前人已经做得足够好,我的设计相形见绌。

我一时没什么好主意。与此同时,我又注意到比地牢游戏更早期的交互小说游戏,觉得我过去的一些不太好实现的想法或许可以用类似的形式表现出来,于是打算尝试一下。

游戏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描述起来就是“主要通过文字表述和操作的解谜游戏”,谜题设计得或许不那么有逻辑性,所以相对应的提供了内建提示。

图片就是游戏里用的一张图——主要也就是这一张图了。

评论(2)
热度(3)
 

© inter.Src工房 | Powered by LOFTER